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3/03 公示送達本署112年執字第451號受刑人DOAN TAT MANH 不能安全駕駛致交通危險罪案件,應送達予本案受刑人DOAN TAT MANH之執行傳票1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9
  • 資料點閱次數:203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3月3日
發文字號:苗檢松執庚112451字第549號

主旨:公示送達本署112年執字第451號受刑人DOAN TAT MANH 不能安全駕駛致交通危險罪案件,應送達予本案受刑人DOAN TAT MANH之執行傳票1件(應到日期:11253日上午10時)。

依據:刑事訴訟法第59條第1款、第60條規定、臺灣高等法院暨所屬法院104年法律座談會刑事類第23號決議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受送達人有住、居所、事務所及所在地不明者、掛號郵寄而不能達到者、因住居於法權所不及之地,不能以其他方法送達者之情事,應對其送達之訴訟文書,應為公示送達。

二、該應送達之訴訟文書正本1件,現由本署書記官保管,應受送達人得於上班時間隨時來署向本署執行科庚股書記官處領取。

三、本公示送達自公告之日起算,經30日發生效力。

書記官 林立樺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