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1/27 苗栗地檢署「關懷清寒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9
  • 資料點閱次數:1913
鄭檢察長鑫宏及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徐理事長享鑫到受保護管束人家中致贈棉被及慰問金1

  冬去春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在此春節前夕,苗栗地方檢察署為關懷清寒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特結合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歲末春節關懷活動,希望節期時刻,為受保護管束人及家人帶來支持與溫暖。
  本次關懷活動除各股觀護人篩選清寒家庭親自前往致贈慰問金外,鄭檢察長鑫宏及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徐理事長享鑫也特於1月27日親自到受保護管束人家中將棉被及慰問金送給他及家人,另觀護人也贈送書法用具一組,期勉受保護管束人藉由練筆的過程,操練心緒;檢察長及徐理事長同時勉勵受保護管束人要好好生活,將家人及自己照顧好,更要感恩社會及家庭給予的支持與幫助,珍惜重獲新生的機會,進而以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來回應與回饋。
  犯罪使受保護管束人的生涯鏈結斷裂,同時也影響家庭的經濟與運作,家人同樣蒙受辛苦與壓力,重新融入社會的艱辛歷程,受保護管束人及家庭必須共同經歷,因此需要更多的支持與正面能量的挹注,藉由歲末關懷活動傳遞溫馨與祝福,期望新的一年受保護管束人自我能更成長、家庭生活更有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