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13 端午幸福加油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3
  • 資料點閱次數:1776
102/06/13 端午幸福加油站
  苗栗地檢署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苗栗分會,於端午節前夕辦理馨生人「端午幸福加油站」團體關懷活動。
  苗栗地檢署賴書記官長、犯保賴前主委梅春、現任郭主委勝鈺及張委員金石等人頒發在學馨生人助學金共90名助學金計39萬餘元,勉勵學子奮發向上,並珍惜社會各界提供的資源,開創自我重啟新生活。
  本次並以分組團體活動方式進行,包括「裝扮自己 職場一把罩」、「幸福方程式」、「幸福加油站」等內容。
  苗栗就業服務站個管員劉小姐提供馨生人就業資訊、求職技巧及技能訓練,生動活潑的演講博得不少掌聲;台灣亞洲體驗教育協會引導員高永盛心理師以繩索和汽球帶領馨生人體驗團隊合作和分享幸福,繽紛的汽球讓大小朋友都回到純真的童年,現場充滿笑聲,幸福洋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