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09/21 犯保苗栗分會辦理中秋宅配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3
  • 資料點閱次數:1111

 

  適逢中秋佳節之際,犯保苗栗分會鑑於重大被害案件家庭逢佳節思親之苦以及重大變故家庭需投入更多的心力去調整、適應改變後的生活,特安排檢察長兼榮譽主任委員柯麗鈴、陳有昆主任委員、專兼任人員及志工分送秋節慰問金及禮品至案家,藉以鼓勵及關懷馨生家庭。
  苗栗地檢署柯檢察長每逄佳節必親至重大被害案件家庭慰訪,以話家常的方式關心祝福家屬。其中,在銀行服務的賴姓行員,106年11月遭持槍搶匪射殺,檢察長除了案發後親率犯保陳主任委員、專兼任人員前往關懷,爾後逢節日必親自拜訪,家屬直說「犯保的用心讓她們感到非常窩心」。幾位案家也都不約而同表示很感激在最徬徨無助時,幸有犯保人員及時主動協助。這些肯定,更讓分會人員體認到己身任務的重要性,日後必定盡全力提供馨生人更好的服務。
  「柯檢察長也叮嚀家屬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犯保苗栗分會協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馨生人都能勇敢面對人生的挑戰,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