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10 更保苗栗分會瑞午年節募集食品物資 司法保護助轄區教養機構及啟能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3
  • 資料點閱次數:2378
【苗栗訊】苗栗地檢署張檢察長宏謀同時兼任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榮譽主任委員職務自今年3月上任以來對轄區司法保護工作相當重視,特別指示苗栗分會在司法保護工作可以多加結合社會資源共同關懷辦理。更保苗栗分會從今年3月起針對貧困更生家庭及轄區弱勢公益機構特別向愛心企業公司專募集進口巧克力、糖果餅乾前後共募集四批次300大箱價值25萬元以上的進口餅乾食品,希望能夠拋磚引玉關懷轄區弱勢安置機構及貧困更生家庭。苗栗更保鄭主委立即號召專任同仁及志工主動聯繫到安置收容身障兒童少年的教養院、啟能中心及泰安偏遠的校園國小等致贈大批餅乾食品物資,看著機構負責人及學童感恩高興的表情,讓人深覺社會的溫暖及愛心令人感動。
  此愛心善舉持續發酵不中斷,捐贈的愛心貿易公司看到本分會對弱勢機構的關懷,再度捐贈一大批量的餅乾食品物資,希望能協助更多的弱勢團體及貧困更生家庭。本分會特別於6月10日端午節前夕再度提供捐贈轄區教養院、啟能中心等共五家公益機構一大批量的食品物資,更邀請苗栗地檢署張檢察長宏謀共同關懷及捐贈;參與的教養院機構及學員對於苗栗地檢署張檢察長和苗栗更生保護會熱心真誠協助感謝之情溢於言表,感受到更生保護會的溫暖。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表示除感謝捐贈的食品貿易公司愛心做公益之外,也肯定公益機構對弱勢家庭和身障學員的付出和用心。更稱許鼓勵更生保護會對更生保護工作的投入及助人的真誠本質,「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活力無窮」,人人皆可以擇善為善,此善舉係最好的見證。
張檢察長致贈華嚴啟能中心食品物資
苗栗地檢署張檢察長運用社會資源與更生保護會於端午節前夕捐贈食品物資一大批給苗栗轄區教養院、身障、啟能中心等弱勢公益機構並慰問關懷

張檢察長司法保護關懷活動致贈食品物資
苗栗轄區教養院、身障、啟能中心等弱勢公益機構感謝苗栗地檢署及更生保護會運用社會資源協助提供餅乾食品物資一大批給機構學生、院童使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