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5/26 實習榮觀特別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24
  • 資料點閱次數:237
104/05/26 實習榮觀特別訓練

苗栗地檢署辦理實習榮觀特殊訓練,為本署注入新血

  • 活動時間:104年5月26日(星期二)
  • 活動地點:苗栗地檢署二樓發言人室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
  苗栗地檢察署為充實實習榮譽觀護人之輔導、諮商等專業技能,並加強渠等對於相關法規之了解,以協助本署執行保護管束、緩起訴社區處遇業務暨其他司法保護業務,特結合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4年5月26日假本署2樓發言人室,辦理實習榮觀特殊訓練,由郭檢察長珍妮接見,並勉勵實習榮觀們,做好保護管束工作,未來在輔導受保護管束人時,全心投入、奉獻及努力,充份發揮即時提醒及輔導成效,更期許實習榮觀在此次訓練課程中,能認真學習及交流互動,為將來的受保護管束人提供更多元之輔導策略,協助其順利回歸社會正軌。
  本屆實習榮觀來自各方,有教育界、地方事業有成熱心人士及公務體系等,此次活動實習榮觀護出席踴躍,齊聚ㄧ堂學習輔導技能,讓整個訓練課程在輕鬆、熱絡愉快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