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7 假日陶陶「2022苗栗陶藝術節—陶甄陶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4
  • 資料點閱次數:391
本署結合『2022苗栗陶藝術節「反賄選」宣導

「2022苗栗陶藝術節」10月隆重登場,全國各路好手一同參與陶藝競賽,今年展覽主題多元,藝文空間餐桌計畫,遴選苗栗在地優質店家,於限定時段使用陶藝家配合創作的日常陶器,凸顯陶藝作品融入生活的美學概念,邀民眾共享陶藝之美。

15、16日兩天,主辦單位於苗栗特色館舉辦「2022苗栗陶藝術節」假日市集及藝文活動表演,苗栗地檢署宣導反賄不缺席,與苗栗縣政府共同合作「2022苗栗陶藝術節反賄選宣導」,透過趣味有獎徵答活動增加民眾反賄法治觀念,同時也宣導科技查賄,寓教於樂,呼籲在場的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並鼓勵踴躍支持政府查賄之決心,如遇有賄選行為,主動撥打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告發不法。

此次縣長候選人賄選檢舉獎金高達500萬元,請民眾發揮道德勇氣,勇於檢舉,淨化並終結台灣的賄選文化。反賄選、斷黑金、杜絕賄選,作為檢警單位後盾,民眾安心檢舉,絕對保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