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5 志工齊聚「大會師」 苗檢共襄「力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4
  • 資料點閱次數:320
本署與榮譽觀護人合力反賄宣導1

苗栗縣一年一度的志工盛會「苗栗縣111年度志工大會師園遊會暨績優志工頒獎典禮」於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時假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前隆重登場,活動特別表揚209位績優志工,同時宣揚志工無私奉獻的精神,號召更多夥伴加入服務的行列!

本次活動苗栗縣政府各單位及苗栗縣各志願服務運用單位也設置「園遊會」攤位,宣導政府各項政策。苗栗地檢署聯合「苗栗縣工商發展協會」特別於會場中布置「反賄選聯合攤位」,帶領「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之榮譽觀護人,進行各項反賄選宣導活動,包含:有獎徵答送禮物,發送宣導文宣(口罩、面紙),鼓勵民眾掃「反賄Q Rcode」送酒精防疫筆,透過與民眾互動,提升民眾參與之興趣,喚起民眾反賄意識。

苗栗縣為典型客家農業縣,由於多數年輕人外地謀生,留守老人往往容易淪為賄選買票的首要對象,本署有責任守護淨土,讓賄選舉動無從竄流,特別指派宣導團隊積極加強宣導,以守護美好純淨客家庄,宣導足跡已遍及苗栗縣各鄉鎮,希望民眾拒絕賄選,同時踴躍檢舉賄選,若發現候選人有賄選舉動,或不法介入選舉,企圖影響選舉的公平性,都可透過電話或網路踴躍檢舉。

苗栗地檢署反賄選檢舉專線電話:(037)332692、332848及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苗栗地檢署官網的查察賄選電子郵件信箱(https://www.mlc.moj.gov.tw/295724/661478/)或 LINE QR code 都可進入檢舉,絕對保密。乾淨選風、優質選民,檢舉賄選你我動起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