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2 2022苑裡米食季-苑裡好農 米味大賞 周末狂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4
  • 資料點閱次數:529
本署針對「反賄選」設攤、掃OR code、發送反賄選文宣品及懸掛宣導布條1

為推廣苑裡在地優質農特產品與米食,苑裡鎮公所、苑裡鎮民代表會與苗栗縣政府共同舉辦「幸福苗栗『2022苑裡米食季暨農特產品行銷 推廣活動』」,於10月8日在苑裡鎮立體育場隆重登場,透過農特產品展售與活動設計,推廣優良農特產品。

現場規劃苑裡農特產攤位展售市集,邀請在地友善農友及青農齊聚推廣,將產業生產、農民生活、農業生態結合在一起,透過老農與青農經驗傳承與交流,使苑裡米食特色產業永續經營,形成農村特有產業文化。

苗栗地檢署也特別把握向農友宣導反賄選的機會,結合本次活動,走出戶外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透過趣味有獎徵答攤位活動及發送反賄選文宣品,並掃QR code進入本署反賄選紛絲專頁、按讚、分享、留言並開啟小鈴鐺方式進行宣導,活動中同時懸掛「我不賄,你不賄,大家都不賄」的宣導布條,呼籲民眾選舉期間勿買票、不賣票、齊心廉潔愛臺灣,民眾參與踴躍。

賄選與黑金密不可分,為了世代幸福,檢舉賄選你我有責,如遇有相關賄選情形,可撥打賄選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檢舉賄選最高獎金可得新臺幣五百萬元!安心檢舉 ~ 身分絕對保密!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公平選舉,不容假訊息、暴力及金錢介入,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唯有選風乾淨,才能打造美好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