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31 沿海健康漫遊欣賞落日餘暉 苗檢走入村落宣導反賄保純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9
  • 資料點閱次數:264
反賄選發放宣導品及合影

邁入第8年的後龍鎮公所秋季健走活動,沿著外埔漁港至水尾里間的堤邊小路,一覽水尾社區的景觀塗鴨牆,純樸濱海村落幽靜景緻和外埔漁港落日餘暉,映入眼簾的是「我不賄,你不賄,大家都不賄」反賄選宣導布條,人群中穿著紫色背心的苗栗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團隊及縣政府廉政志工,正與熱情民眾進行查賄QR code、追蹤、按讚、分享、互動式有獎徵答、手持反賄標語照相打卡等方式進行反賄選宣導,本署積極查緝賄選,端正選風,持續結合在地活動推動反賄選宣導,進行廣泛、加深反賄觀念,並鼓勵大家一起拒絕賄選、檢舉賄選,為純樸家鄉盡一分力。呼籲選民,若發現賄選,請勇於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或用line檢舉也很方便,優質社會你我都有責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