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11/26─苗栗地區選情緊繃--地檢署檢察長頭份黃昏市場宣傳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399
98/11/26─苗栗地區選情緊繃--地檢署檢察長頭份黃昏市場宣傳反賄選
  • 活動時間:98年11月26日。
  • 活動地點:頭份黃昏市場。
  • 活動內容:
           苗栗地檢署有感苗栗地區賄選案件叢生,各地賄聲賄影,檢察長賴哲雄特於11月26日下午15時30分,會同苗栗縣警察局頭份警分局蕭分局長、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之志工共同前往頭份最熱鬧的黃昏市場宣傳反賄選。呼籲選民,反賄選為將來,反賄選斷黑金。展現全民不分老少、族群齊力投入反賄行列。今年宣傳主軸,「賄選假笑面,當選隨變面」,讓大家都知道,「鄉親反賄選苗栗好將來」。讓苗栗已經起步的反賄選風氣,能延續,也讓好人出頭天。
           縣政府及各鄉鎮市公所,可以主動提出需求,只要是符合公益及法令要求,檢察署必會全力支援,提供人力,期使社會福利工作益臻完備。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警察局及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等單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