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3/25─99年觀護志工修復式正義專業訓練暨12週年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591
99/03/25─99年觀護志工修復式正義專業訓練暨12週年慶祝活動
  • 活動時間:99年3月25日
  • 活動地點:卓蘭鎮花露農場
  • 活動說明:
           苗栗地檢署與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日前假卓蘭鎮花露農場聯合辦理「99年觀護志工專業訓練暨協進會12週年慶祝活動」,首先由賴檢察長主持觀護志工專業訓練,課程安排由法務部黎專門委員翠蓮小姐針對「修復式正義」之主題實施授課,以修復式正義理論、修復式正義的原則(構成要件)、修復式正義實務型態與案例解釋及修復式正義理論評估等內容說明當前的政策與努力的方向,內容充實,署內同仁與觀護志工夥伴踴躍出席,計出席員,均能專心上課,對爾後執行觀護業務推展助益匪淺。
           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成立12年了,在各級長官指導與歷任理事長及志工夥伴的耕耘下,協進會配合苗栗地檢署推行各項業務,均能達到豐碩的成果,本次(12)週年慶祝活動特別邀請了南投縣、雲林縣等友會共同分享喜悅。林文琇理事長也特別向顧問團實施協會會務簡報,讓每位顧問更深刻明瞭協進會歷年來的成果,以提供更強有力的支持力量。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觀護志工協進會等單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