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3/05─苗栗地檢署犯罪被害人保護服務處成果發表暨新春感恩茶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379
99/03/05─苗栗地檢署犯罪被害人保護服務處成果發表暨新春感恩茶會
  • 活動時間:99年3月5日
  • 活動地點: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
  • 活動說明:
                犯罪被害人保護服務處在過往多以靜態書面呈現工作成果,此次為讓更多人知悉服務處的工作成效,並藉此與防治網絡成員建立更友好的關係,故選定於今年3月5日,假地檢署二樓法治教育中心舉辦此次茶會。
    內容除書面資料、靜態展覽外,更針對平日工作內容,包括個案工作、行政工作等進行拍攝及剪輯,此外,也邀請服務對象透過影片對服務處提供的服務給予回饋,內容深獲好評。
    最後,邀請地檢署代表吳義聰主任檢察官、犯保協會賴梅春主任委員、苗栗縣社工科郭貴蘭科長及本會姚淑文執行長進行灌溉春苗儀式,在大家的祝福下,服務處同仁將會更有勇氣奮力向前衝,也將更加認真的完成各項工作…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現代婦女基金會犯罪被害人保護服務處。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