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4/24─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苗栗市桐花季健行反賄選宣導活動」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346
99/04/24─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辦理「苗栗市桐花季健行反賄選宣導活動」成果

  • 活動時間:99年04月24日
  • 活動地點:苗栗市福星山
  • 活動內容:
           五月盛開的桐花是苗栗山城景色的一大特點,苗栗縣各相關單位為增進民眾對油桐花的認識,舉辦一系列的藝文活動,藉此喚起民眾對油桐花的思念之情,進而發揚客家傳統文化精神。本署配合活動辦理反賄選宣導,設攤宣導致送反賄選、反毒文宣及社會勞動宣導品,並利用宣導品之標語、檢舉電話,讓參與民眾熟記達到宣導目的。
  • 綜合檢討:
           本署利用各式場合活動,推動「反賄選」宣導工作,目的在提醒民眾拚基層反賄選、反賄選斷黑金,請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電話,本署以各式宣導目標如反賄選、反毒、反詐騙及反貪宣導,在藝文活動結合辦理,達到結合教育和休閒的知性之旅目的,充分達到宣導的效果。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市公所、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苗栗分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