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4/26─苗栗地檢署反賄選宣導 檢警調齊出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681
99/04/26─苗栗地檢署反賄選宣導  檢警調齊出擊

  • 活動時間:99年04月26日
  • 活動內容:
           苗栗地檢署賴哲雄檢察長與警察局邱銘光局長及調查站主任王景椿主任於日前,為6月份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等選舉,齊聚一堂共同宣示拼基層反賄選的決心。 賴檢察長表示,選舉是民主的一端,投票是人民決定民主方向重要的一環,因此任何人神聖的一票都是關鍵,而查察賄選是檢警調的全力工作重點,不會因為買票或賣票的職業背景及教育程度不同而有偵辦差別,鄉親也是重要的關鍵角色,請給社會有個清新乾淨的選舉。 警察局邱局長表示,員警對於查察賄選絕不包庇鄉親,鄉親千萬不要懷有僥倖的心態,影響選舉的公平性,最終造成不好的結果仍要人民自己承擔。 調查站王主任表示,對於賄選認真查辦是調查局最終目標,不忍純樸的鄉親的無知而被利誘,請別因小利而改變自己的政治立場,請大家共同站出來檢舉票蟲票鼠。最後檢警調也共同呼籲「當家做主靠自己、消滅賄選掃黑金」。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警察局、苗栗縣調查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