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5/25─法務部長頭份下公園啟動「夜市人生反賄選小火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077
99/05/25─法務部長頭份下公園啟動「夜市人生反賄選小火車」
  • 活動時間:99年5月25日
  • 活動地點:頭份下公園
  • 活動內容:
           法務部曾勇夫部長及苗栗縣劉政鴻縣長今日(99年5月25日)上午10點於頭份下公園,以「夜市人生反賄選小火車」啟動全縣18鄉鎮反賄選活動。 夜市小火車巡迴宣導由部長親自鳴鐘開跑,苗栗縣長並提供縣內15輛免費公車進行宣傳,開幕現場邀請名人幼稚園小朋友及原住民舞者前來助陣,熱鬧非凡。 部長呼籲選民,面對賄選,要不假情面地翻臉,勇於提出檢舉,人人都是反賄的決勝點,讓苗栗已經起步的反賄選風氣,能延續,也讓好人出頭天。 由於6月12日基層選舉即將來臨,苗栗地檢署發揮創意,選擇各地區重要市集,透過小火車吸引小朋友的家長及人潮,在小朋友乘坐小火車的時間,對往來群眾及家長進行反賄選宣導。希望這一次讓苗栗鄉親不分老少、族群齊力投入反賄行列。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苗栗縣政府、苗栗縣警察局、苗栗縣調查站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