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06/28─苗栗縣村里長防災訓練暨青少年預防犯罪及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758
100/06/28─苗栗縣村里長防災訓練暨青少年預防犯罪及反賄選宣導
  • 活動時間:100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
  • 活動地點:苗栗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5會會議廳
  • 活動內容:
           第八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明(101)年一月份展開,為了淨化選風,苗栗地檢署特別利用全縣的村里長會議集會活動,向全縣共278名的村里長宣導反賄選,呼籲全縣所有的村里長共同支持政府的反賄選政策,以淨化選舉風氣。
           苗栗地檢署表示,村里長是最基層的地方行政官員,對地方的事務及民眾最為熟悉,如果全縣的村里長能夠支持反賄選,共同呼籲所有的選民不賣票,相信必能使國內的選舉風氣更清明,所以苗栗地檢署特別於6月27日及28日分兩天共兩梯次,向全縣278名的村里長進行反賄選宣導,呼籲所有的村里長共同加入政府的反賄選宣導行列。
           宣導活動中,村里長對苗栗地檢署的用心宣導,也紛紛表示,支持政府的反賄選宣導政策,共同支持「反賄選,愛苗栗」。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苗栗縣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