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09/27--檢察長與義警交流 響應支持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861
100/09/27--檢察長與義警交流 響應支持反賄選

* 活動時間:100年9月27日(星期二)
* 活動地點:苗栗東北角餐廳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警察局、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苗栗分會、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
* 宣導人數:約300人次
* 活動內容:
為了杜絕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暨第八屆立法委員選舉賄選情事的發生,苗栗地檢署楊秀美檢察長,於9月27日在苗栗市東北角餐廳,與來自苗栗縣各地約200名的義警進行座談及意見交流,並呼籲義警夥伴,共同投入此次選舉反賄選宣導的行列,以淨化苗栗縣的選舉風氣。 苗栗地檢署楊秀美檢察長表示,義警平常在地方深耕,且熱心公益,多為地方的意見領袖,所以,如果所有的義警朋友均能共同投入政府的反賄選宣導行列,相信苗栗縣的政治及選舉風氣將會更清明,楊秀美檢察長也舉菲律賓為例,說明政治清明對國家發展的重要性,希望每個人都能唾棄賄選暴力,共同維護臺灣得來不易的自由及繁榮。 苗栗地檢署楊秀美檢察長除了勉勵及呼籲在場的義警夥伴共同投入反賄選宣導行列外,另外在場的義警朋友也紛紛提出多項的建言及問題與楊秀美檢察長溝通,藉由此次的意見交流溝通,在場的義警也對政府的反賄選政策有所認識,而義警朋友於會後,也紛紛表示,會全力支持政府的反賄選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