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10/10--苗檢結合劇團表演宣導反賄 民眾歡樂學法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796
100/10/10--苗檢結合劇團表演宣導反賄 民眾歡樂學法治
  • 活動時間:100年10月10日(星期一)
  • 活動地點:苗栗縣中正堂演藝廳
  • 參與單位:世界和平會、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政府、犯罪被害人保會協會苗栗分會、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
  • 宣導人數:約800人次
  • 活動內容:
    苗栗地檢署為了向民眾宣導第八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反賄選觀念,特別結合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苗栗縣政府,於苗栗縣中正堂演藝廳,辦理「判官審石頭」劇團表演反賄選宣導活動,吸引約800名的民眾參加,場面相當熱絡。
    苗栗地檢署於劇團表演前,先由苗栗地檢署劉偉誠檢察官向民眾說明賄選的相關刑責及檢舉方法,並舉辦有獎徵答後,再由九歌劇團以說唱的方式,表演「判官審石頭」劇場,活潑生動的劇團表演,逗得在場的大、小朋友樂開懷,也成功的宣導了反賄選的觀念。
    苗栗地檢署辦理此次的「判官審石頭」劇團反賄選宣導活動,係結合世界和平會及苗栗縣政府,除了向民眾宣導反賄選的觀念外,另外也呼籲民眾共同搶救受饑兒,讓社會更和諧及祥和。
    苗栗地檢署結合劇團表演,除了展現社會公益關懷的精神外,也成功的宣導反賄選的觀念,相信民眾的心中,必能對反賄選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