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11/05-苗栗地檢署辦理反賄選行動樹祈願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037
100/11/05-苗栗地檢署辦理反賄選行動樹祈願活動
  • 活動時間:100年11月5日(星期六)
  • 活動地點:客家大院 桐花公園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政府、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苗栗縣警察局、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
  • 宣導人數:約2000人次
  • 活動內容:
    為了讓反賄選的觀念深耕到民眾的心中,苗栗地檢署於第八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期間,設置反賄選行動樹,與民眾一起貼反賄心願並祈求幸福,獲得民眾熱列的迴響,苗栗縣劉政鴻縣長也貼上自己的反賄選心願卡,與民眾一起反賄祈福。
    苗栗縣為農業山城,選民多為從事農作的純樸農民,為了不讓純樸的農村受到賄選買票的影響,因此,有必要對基層村民進行反賄選宣導,而為了匯聚民眾的反賄選意象,因此苗栗地檢署也貼心的幫民眾準備反賄選行動樹,讓民眾寫下自己的反賄選心願,而苗栗縣的大家長劉政鴻縣長為了響應地檢署的反賄選政策,也與民眾一起貼上反賄選心願卡,期盼縣運昌隆,賄選文化斷絕。
    苗栗地檢署設置「反賄選行動樹」,以和民眾一同祈福的方式宣導,藉互動雙向的機制,讓反賄選成為全民意識,進而減少賄選情事的發生,相信必能得到廣大民眾的迴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