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12/16-苗檢辦理聖誕送愛心到原鄉關懷弱勢童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777
100/12/16-苗檢辦理聖誕送愛心到原鄉關懷弱勢童活動
  • 活動時間:100年12月16日(星期五)
  • 活動地點:苗栗縣汶水國小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汶水國小
  • 參與人數:80人
  • 活動內容:
    第8屆立法委員、第13為了讓偏遠原鄉的弱勢學童也能與都市的學童一樣,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及社會的溫暖及關懷,因此,苗栗地檢署於聖誕節前夕,特別結合苗栗市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及熱心公益的企業界,共同辦理聖誕節弱勢學童禮物募集活動,苗栗地檢署楊秀美檢察長也於聖誕節前夕戴上麋鹿角帽,親自到苗栗縣泰安鄉偏遠山區的原鄉學校,頒贈給弱勢學童每人一份聖誕禮物,讓偏遠原鄉的弱勢學童也能歡度快樂的聖誕佳節。
    苗栗地檢署表示,此項關懷活動係結合轄區的公益團體與企業界共同辦理,每份聖誕節禮物以新台幣300元為上限,先由學童以心願卡寫下希望得到的禮物後,再由苗栗地檢署與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及企業界集資購買,每位收到禮物的學童也親自寫下感謝話語,學童除了在聖誕節前夕,感受到社會滿滿的關懷暖意外,藉由此項活動,也讓學童們學習到凡事感恩及惜福的道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