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01/17-「賀歲迎春,除舊佈新」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792
101/01/17-「賀歲迎春,除舊佈新」春節關懷活動
  • 活動時間:101年1月17日(星期二)
  • 活動地點:佛光山大明寺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苗栗縣觀護志工協進會、大明社區大學
  • 參與人數:50人
  • 活動內容:
    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及苗栗大明社區大學,17日在佛光山大明寺舉辦「除舊布新賀歲迎春」活動,一同關懷區內貧困的更生人、觀護人,約有五十人與會。
    楊檢察長秀美表示,能在大明寺辦活動,非常有福報,並一再感謝大明寺能提供這麼好的場地;會中,她除了頒發貧困更生人春節慰問金外,也請覺藏法師為與會的更生人開示及祝禱祈福,盼由司法與佛法的結合,讓更生人能走出過去犯罪的陰霾,活出全新的人生。
    覺藏法師帶領大家閱讀星雲大師所撰「二○一二致護法朋友的一封信」,期許大家要傚法大師熱愛生命的精神,讓生命活出無限價值;最後帶領大眾恭讀大師所撰〈新春祈願文〉,祈求佛陀加被,一切有新的開始。
    活動結束後,贈送每位與會者「龍天護佑」春聯及大明寺新春紅包,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吉祥,地檢署亦致贈林理事長文琇結緣的養生五榖粉及餐點,大家互道新年快樂,過個好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