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09/21-苗栗更生人,創業產品發表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841
101/09/21-苗栗更生人,創業產品發表活動
  • 活動時間:101年9月21日(星期五)
  • 活動地點:苗栗縣桐花公園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臺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苗栗分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
  • 活動內容:
    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21日邀集10名更生人,在銅鑼桐花公園舉辦更生人商品行銷活動,吸引不少旅遊民眾選購,未來也可以透過網路、電話訂購,為更生人加油打氣。
    更保苗栗分會副執行秘書楊學勇指出,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致力輔導更生人創業,16年來以輔導數十名更生人貸款創業。此次商品行銷目的,希望藉此肯定更生人出獄後自力更生努力的價值,也讓民眾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改變社會對更生家庭負面觀感的偏見。
    出席活動的更生人在地檢署觀護人室及更保苗栗分會等相關單位輔導下,在更生事業活絡經營並自行創業,出售商品包括烤雞(桶仔雞)、紅棗、生薑、竹筍醃漬品、茶葉、滷味、水梨、優良香菇商品、手工香皂、手工巧克力等,商品琳瑯滿目。
    本署檢察長楊秀美表示,藉由苗栗更生產品拓展至社區及外地民眾,使大家知道苗栗除了有好山好水之外,更有許多的美食,藉由苗栗更生產品拓展至社區及外地民眾,可望推廣直接訂購及將來的宅配行銷,藉此增加更生商品能見度和銷售量,提升商品銷售率,也增進更生人家庭基本生活功能和自信心,值得大家為他們加油大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