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11/25-苗檢協助家扶送暖,幫助弱勢築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839
101/11/25-苗檢協助家扶送暖,幫助弱勢築夢
  • 活動時間:101年11月25日(星期日)
  • 活動地點:苗栗縣竹南鎮中興商工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家扶基金會苗栗家扶中心、中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
  • 活動內容:
    本署11月25日參與在竹南鎮中興商工舉辦「築夢起飛,家扶陪你出頭天」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之活動。
    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問題嚴重,對於年輕人行為偏差、沉淪,讓人感到憂心,依本署楊檢察長秀美指示,積極落實校園防毒、查毒計畫,以杜絕日益敗壞的校園風氣。除加強校園反毒宣導外,另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走進社區,培養一般民眾反毒及法治常識教育的提升。
    年冬將近本署愛心不落人後,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與各界愛心善款與愛心物資,扶持許多家庭,讓受扶助之家庭能帶回電鍋、衛生紙等民生用品及滿滿的愛心,並鼓勵受扶家庭帶著社會大眾的關懷,在逆境中繼續向前邁進。
    一點愛心,社會更祥和;放對地方,每個人都是天才,攜手相伴,不畏寒冬,每個人努力向前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