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5/07-溫馨五月觀護情,母親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967
102/05/07-溫馨五月觀護情,母親節關懷活動
  • 活動時間:102年5月7日(星期二)
  • 活動地點:竹南鎮布洛瓦烘焙坊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苗栗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苗栗縣視覺障礙者福利協進會
  • 活動內容:
    透過溫馨母親節,使犯罪者家庭合諧 
    苗栗地檢署於102年5月7日(星期二),在苗栗縣竹南鎮布洛瓦烘焙坊舉辦「溫馨五月觀護情」慶祝母親節活 動。犯罪者及其家庭成員長期會有心理壓力,特別是維繫整個家庭中心的母親,故本署結合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在母親節前夕辦理本年度的母親節溫馨關懷活 動,冀望使因犯罪造成之家庭能夠藉由此活動使心靈得到撫慰與修復。 
    藉此活動,修復、維繫家庭情感 
     本署於今年利用母親節感恩活動,讓受保護管束者有機會表達出對家庭支持及對母親的愛與感謝。活動中邀請苗栗縣視 覺障礙福利協會作母親節感人音樂表演,該會蕭淑伶按摩師親身歷程訴說如何開拓生命的親視野並教導受保護管束人如何舒壓按摩,藉按摩來放鬆媽媽們的負擔及拉 近親子間情感關係,發揮親職教育之功能與獲家庭的支持;最後藉由本署主任檢察官法律宣導,教育並殷盼受保護管束人能夠自律律人,遵守法令;會中亦邀請多位 媽媽親身談家庭背景之交流心聲、想法的平台,進而相互諒解而達到修護,紓解禁錮內心壓力,真正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