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8/21 苗檢強化犯罪預防宣導,青少年安心Fun暑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017
104/08/21 苗檢強化犯罪預防宣導,青少年安心Fun暑假

  • 活動時間:104年8月15日(星期六)
  • 活動地點:苗栗縣通霄鎮建民農場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苗栗縣司法志工協會。
  為強化反賄選,選舉不買票、不賣票之觀念,苗栗地檢署除平日各項反賄選宣導活動外,更利用暑期及假日結合縣府內各機關團體擴大辦理。接連兩天的活動,吸引了近千名民眾參加,成果粲然可觀。
  8月15日(六)當日該署與通霄分局於建民農場辦理『Fun暑假~Fun青春』暑期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由張文傑主任檢察官親自帶領觀護人前往參與。該次活動於戶外舉辦,採取家庭分組的方式進行。平時忙碌於工作的父母終於有個獨立時間坐下來陪子女一同燒烤談心。活動當中張主任檢察官也分赴各組,與每個家庭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藉機宣導反毒、反賄選等法律概念。翌(16)日又與苗栗縣府、縣警察局等單位共同辦理『暑期青春專案藥物濫用防制親子嘉年華』活動。透過趣味競賽及有獎徵答等方式,在寓教於樂的輕鬆氣氛中建立起民眾選舉時不買票、不賣票,也在歡笑聲中共度了一段充實愉快的周末時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