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6/03 粽香包幸福、溫馨慶端午~苗檢社會勞動專案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021
105/06/03 粽香包幸福、溫馨慶端午~苗檢社會勞動專案關懷活動~

  為迎接端午佳節的到來,苗栗地檢署與通霄海青老人養護中心共同舉辦社會勞動專案活動--「粽香包幸福、溫馨慶端午」。除了安排勞動人在中心周圍進行花木整理、環境清掃,讓長者們有一個健康舒適的過節環境外。同時也特別貼心指派了具有廚藝專長的勞動人來到中心廚房製作粽子餡料,並且利用平時所栽種的有機蔬菜烹飪出一道道美味的端午佳餚供長者們享用。
  此次端節關懷專案共有10名社會勞動人參與。活動過程中,勞動人感受到來自社區鄰里的溫情與接納。並且在寓教於樂、潛移默化的互動裡,學習到尊重人我、守法守紀的正確觀念。參與者無不感染在溫馨幸福的過節氣氛中,柔性司法的目的與意涵也獲得了真實的彰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