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09/10 本署假銅鑼客家文化園區,辦理法務部105年度北區觀護佐理類在職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925
105/09/10 本署假銅鑼客家文化園區,辦理法務部105年度北區觀護佐理類在職教育訓練

  • 活動時間:105年9月2日、14日
  • 活動地點:苗栗縣銅鑼鄉客家文化園區
  • 參與單位: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
  為精進觀護佐理員辦理易服社會勞動業務品質,增進工作執行之效能,本署承辦法務部105年度『易服社會勞動業務』觀護佐理員在職教育訓練,分2梯次於9月2日、14日兩天假苗栗銅鑼客家文化園區舉行。
  本次訓練共有128位來自全國各地檢署的觀護佐理員參訓。為讓每位佐理員在執行公務時,能夠具備正確的法治觀念,避免因為不慎而觸法。主辦單位保護司特別安排了「個人資料保護法」,由法律事務司林裕嘉、林辰云兩位專員進行授課。下午的課程則由南投、士林地檢署張秋遠以及楊英櫻主任觀護人講授「社會勞動管理與督核實務運作:危機處理溝通技巧」。接著並由第一線執行業務的佐理員針對實務工作上所遭遇到的案例進行報告與分享,討論執行的困難、應變對策以及心得回饋。
  充實的課程之餘,學員也抓緊休息時間參與園區導覽,欣賞客家文化之美,對於苗栗豐厚的人情況味留下深刻印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