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1/18 苗栗地檢署司法保護新春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906
106/01/18 苗栗地檢署司法保護新春關懷活動

 

  歲末聯歡喜洋洋,苗栗地檢署結合犯保協會、更生保護會、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司法志工協會,於今(18)日辦理「雞」極人生聯合關懷活動,讓受保護管束人、馨生人及更生人齊聚一堂,相互鼓勵,相互扶持。
  本日活動苗栗地檢署檢察長柯麗鈴、犯保委員陳有昆、更保主委林文琇、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邱建民及司法志工協會理事長葉九如到場頒發春節慰問金及慰問禮品。柯檢察長、林主委、邱理事及陳委員均先後致詞,勉勵在場人員積極面對生活中的各項挑戰,並祝福所有與會人員在金雞年幸福快樂。
  隨後由民俗藝術李鳳珠老師帶領大家剪春紙,透過剪紙及盆栽裝飾使參與者感受年節氣氛,並進一步領略其精神將之帶入生活,放慢腳步,沉澱自我,思考人生方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