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1/24 運用社會勞動人打掃獨居老人住家,苗栗地檢署展現柔性關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784
106/01/24 運用社會勞動人打掃獨居老人住家,苗栗地檢署展現柔性關懷

 

  年關將近,為了讓清寒獨居老人過個好年,苗栗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結合海青老人養護中心、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以及本署替代役男,將長者居家環境整理一番,並贈送棉被及食物等民生物資一批,希望獨居的老人能感受到社會的溫馨,過個溫暖的好年。
  苗栗地檢署柯麗鈴檢察長特別撥空前往通霄探視獨居老人,透過海青養護中心的提報,此次共打掃關懷五戶,每戶都是中低收入清寒的獨居老人,平常會有海青養護中心的居家服務員幫忙,以及華山基金會志工送餐,生活都很清苦。故柯檢察長偕同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邱建民理事長,一起前往長者家慰問,贈送物資,希望讓他們能過個好年。
  柯檢察長也特別肯定參與此次環境清潔的社會勞動人,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希望他們能從中體會到在社會角落裡,還有很多需要關心、協助的人,有能力幫助人,真的是施比受更有福,期望大家要珍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