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5/31 桃園基隆佐理員教育訓練 苗栗經驗分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839
106/05/31 桃園基隆佐理員教育訓練 苗栗經驗分享

 

  繼4月27日南投地檢署參訪之後,桃園及基隆地檢署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亦前來苗栗辦理,透過參訪社會勞動機構及交流,增進彼此在業務上的共識及想法,有助於工作順利推展。
  本署柯麗鈴檢察長特別撥空和參訪的觀護同仁見面,勉勵大家難得有這個機會,要藉機放鬆一下心情。離開自己的轄區參訪,一來可以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再則,轉化環境,有助於換位思考,跳脫本位框架,以整體思維,也可以加強彼此間的聯繫;當然,藉由與他署之間的交流,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心得,對業務上一定有所幫助。
  本署安排安置機構戊山園供友署同仁參訪,由林淑華及林秋燕社工導覽;並至本署法治教育中心,由林宗材主任觀護人做經驗分享。透過參訪及經驗分享,讓彼此業務能更加精進,達到雙贏的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