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6/01 竹南分局社區治安會議 檢察長親臨反毒民意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686
106/06/01 竹南分局社區治安會議  檢察長親臨反毒民意座談

 

  竹南分局於106年6月1日晚上7點,在竹南鎮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辦理社區治安會議,本署柯麗鈴檢察長及劉玉書主任檢察官前往會場,除由劉主任做一場反毒宣導之外,並和與會民眾座談,傾聽人民心聲,落實司法改革,司法為民。
  本次社區治安會議由竹南分局主辦,會議由陳宏賓分局長主持,除金浩明局長、陳超明立委、康世明鎮長、以及多位議員、代表到場外,地方仕紳及一般民眾亦踴躍出席。本署藉此機會,結合該會議,請劉主任進行一場反毒宣導,期盼民眾能和政府一起反毒,共創乾淨家園。因機會難得,檢察長也親蒞現場,參與座談。透過基層民眾的心聲,讓司法服務更符合人民期待。
  與會人士也多支持政府打擊犯罪及毒品,對地檢署的努力及辛勞,也表達肯定之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