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09/17 遠離毒品危害 一起舞向健康人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410
106/09/17 遠離毒品危害  一起舞向健康人生

 

  為提倡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本署結合苗栗縣政府毒品危害防制及心理衛生中心、國際扶輪3501苗二分區、信和有線電視和吉元有線電視共同舉辦【遠離毒品危害 一起舞向健康人生】宣導活動,規劃正當休閒,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情形發生,以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本次活動是由國際扶輪3501苗二分區所屬的竹南、竹南千禧、竹南百齡、苗栗中央、苗栗向陽、竹南網路及苗栗福德扶輪社共同主辦,苗栗福德扶輪社承辦,邀請中港溪電台飛碟聯播網主持人小斌主持,Jungle舞團非洲舞表演、歌手次咩、阿崧吉他演唱,並請竹南分局偵查佐及毒防中心個管師上台宣導並做有獎徵答,透過寓教於樂的宣導方式,進而達到預防犯罪及反毒的效果。
  本署柯麗鈴檢察長上台致詞時,除了感謝扶輪社主動積極參與反毒的公共事務,足為社團表率之外,亦勉勵在場的大眾,要有健康人生,就要做自己的主人,一旦沾惹毒品,被毒品控制,無法做自己的主人,就無法舞向健康人生,所以大家一定要遠離毒害,也要關心周遭的人,唯有接納他們,他們才有機會改變。
  參加此次活動的,除了扶輪社地區總監黃慶瑄伉儷、助理總監吳得坤、助理秘書林泰華、竹南社社長顏淸紋、竹南千禧社社長黃耀寛、竹南百齡社社長陳子羚、苗栗中央社社長黃見德、竹南向陽社社長楊月鳯、竹南網路社社長陳栢至及苗栗福德社社長陳盛煜之外,還有本署檢察長柯麗鈴、主任觀護人林宗材、毒防中心主任涂麗秀、立法委員陳超明夫人吳麗莉女士、縣議員謝端容、縣議員黃聲全辦公室主任黃聰敏、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邱建民理事長以及榮譽觀護人蔡志鑫、吳火坤及鄧煥禎等人參加,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