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01/04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苗栗分會「樂不思鼠好運來」新春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073
2鄭鑫宏檢察長致詞

  時值新年的開始與春節前夕,為表達對馨生人關懷之意,犯保苗栗分會於1月4日在苗栗縣公館鄉五穀文化村辦理「樂不思鼠好運來」新春關懷活動,讓馨生人齊聚一堂,相互鼓勵,相互扶持,鄭檢察長鑫宏感謝所有來賓撥冗參與,更讚賞苗栗分會每次辦的活動馨生人都非常踴躍的參加,代表著大家能夠認同犯保的服務,同時也希望分會提供的服務及關懷能夠幫助所有的被害人及其家屬儘快從傷痛中走出來,回歸正常的生活,繼續為家庭、社會及國家服務。這也是犯保協會成立的宗旨。更希望在場的每一位都能持續支持苗栗分會的各項活動,讓力量擴散,照顧到每一位需要關懷及幫助的人,最後也祝福所有參加人員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活動中古姓馨生人捐助回饋金予苗栗分會,她回憶著父親的意外事件發生後,從法律程序開始到家庭生活的重建,犯保協會無時無刻都在幫助她們,助學金、獎學金……….對當時年幼的她及弟弟妹妹有著莫大的幫助。也呼籲在場的所有家庭要多關心孩子,讓他們能正向成長,有犯保協會的陪伴,馨生人並不是孤單的,更期許今天接受獎學金的其他在學馨生人將來有能力可以回饋社會,施比受更有福。
  活動內容除了頒發法務部部長獎、董事長獎、永瑞獎學金,犯保委員、網絡單位及犯保志工也提供了豐富的摸彩品。餐會中,特地邀請懷舊樂團表演炒熱氣氛,活動在歡樂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