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9/13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關懷清寒受觀護對象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7
  • 資料點閱次數:840
觀護人頒給受觀護對象月餅及慰問2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為激勵及關懷受觀護對象及其家庭溫馨度過中秋佳節,結合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舉辦中秋節關懷清寒慰問活動。

今年因疫情警戒導致全民經濟生活大受影響,在此之際,本署為關懷清寒弱勢,讓渠等能溫馨過節,特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與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月圓人團圓中秋節關懷清寒受觀護對象活動,給予受觀護對象實質的物質協助,也展現緩起訴金運用在公益關懷弱勢、預防犯罪的精神,更期待藉由關懷活動激發受觀護對象向善向上的力量,達到預防再犯罪的效果。

本次活動受限於疫情影響,故採取分別由觀護人(或本署榮譽觀護人)至案家頒發慰問金/品;或受觀護對象到署報到時,請值班榮觀暨該股觀護人一同頒發月餅及慰問金2000元,傳遞地檢署與社會熱心人士的愛與溫暖。藉由思想節期的意義,勉勵每位享受月圓人團圓的氣氛時,更要感恩社會及家庭給予的支持與幫助,珍惜自由的機會,進而以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來回應與回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