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8/03 檢察長出席榮觀理監事會 期勉成為反賄尖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8
  • 資料點閱次數:295
檢察長與徐理事長、邱輔導理事長、理監事們同聲高喊「我不賄,你不賄,大家都不賄!」

本署陳松吉檢察長8月3日接受苗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邀請,參加該會第12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陳檢察長讚許榮觀們在疫情期間對於各項司法保護工作的積極投入,也承諾透過推薦各項公私部門的志願服務獎項作為肯定及鼓勵。

因應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到來,本署也在此次會議中公開撥放由最高檢察署所製播之「反賄選,愛臺灣系列--青年篇」宣導影片。陳檢察長表示,五合一選舉為年底盛事,檢察機關負有查察賄選、端正選風之重責大任。榮觀理監事在不同崗位上都是社會中堅份子,有極大的影響力。懇請大家在各個公開場合幫忙宣導,把反賄選的訊息傳達給更多民眾,由民眾來發揮具體監督力量。

陳檢察長同時也邀請榮觀理監事們踴躍出席8月18日(四)上午10:00於本署一樓中庭所舉辦的反賄選啟動儀式暨記者會。本署反賄選系列宣導結合暑期青春專案、分區治安座談會等地區性活動,已由各股檢察官及觀護人先行領軍起跑,各類反賄布條、標語也陸續張貼懸掛在公私機關場合。民眾亦可透過本署「法治教育暨反賄選臉書專頁」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希望各候選人與樁腳勿心存僥倖,因為「你賄選 我會抓」。民主法治的根基,絕對不容許賄選者動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