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9/26 慈善公益奔躍三義‧全民起動杜絕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03
  • 資料點閱次數:240
反賄選宣導 合影

2022苗栗三義慢城慈善公益觀光路跑活動,於9月25日在秋風宜人的苗栗三義開跑,由雙潭農業文旅產業發展協會及舊山線休閒農業區推動發展協會主辦,透過此次活動讓來訪的客人,體驗客家人好客的精神,分享苗栗三義農村生產,生態,生活三生的休閒美學,展現客家人好客友善及友愛,每一位跑者參與,大會捐贈60元,捐助社區關懷據點、人子協會、溫馨廚房及偏鄉弱勢體育班優秀同學獎助,讓參與的民眾再一次看見三義的美。

苗栗地檢署杜絕賄選邀請全民動起來,結合三義鄉公所政風室在攤位懸掛「我不賄,你不賄,大家都不賄」反賄選宣導布條,以有獎徵答、掃QR code方式進行反賄選宣導,透過案例宣導能更加深賄選買票、賣票的刑責,為將反賄選觀念提升、強化民眾拒絕賄選勇於檢舉,當發現賄選時蒐集證據,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轉4」。

苗栗地檢署推動反賄選觀念,宣導民眾勿接受參選人任何金錢、財物及任何變相之招待及餽贈,藉由全民監督的力量打擊黑金,選賢與能、適才適所,民主法治的社會靠全民一起建立。

回頁首